焦作市两家企事业单位 获得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奖励

近期,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豫政【2020】17号),焦作市两家企业获得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奖金。 

两家获奖企业分别为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皓泽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据悉,两家企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做出了一定贡献。

河南省专利奖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设置,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发明创造,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获奖名单由省知识产权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提出,报省政府批准。(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