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开展“3·15”专利行政执法专项行动

66_副本

3月14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焦作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焦作市大型连锁药店——蓝十字大药房开展商品流通领域专利行政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共检查各类药品、医疗器械200余件,检查出标注专利标识产品10余个品种,并逐一拍照取证、登记备案,就专利标识产品的法律状态进行了网上检索。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专利类别、专利保护期限、专利标识标注办法等知识产权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提高商家知识产权意识,鼓励引导其建立规范的专利产品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专利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提升了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