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知识产权局一行深入孟州企业考察调研

4.20


4月15日下午,焦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一行深入孟州高新区的河南惠平意诺节能门窗有限公司和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孟州市科技局代理局长姚立新、科技局副局长邬玉梅、科技局纪检组长谢执旭陪同调研。

河南惠平意诺节能门窗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主要经营断桥铝合金、高档铝木复合门窗、幕墙,设计、生产制作及安装。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产品性能和师资力量、自主研发与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市知识产权局在考察过程中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须实现创新驱动,而知识产权就是企业创新的源动力,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据悉,该公司自2012年建厂以来,对知识产权工作非常重视,已经申请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2015年计划再申请1项发明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调研时,市知识产权局对广济药业公司在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保证专利申请数量的基础上,提高含金量较高的发明专利申请幅度;二是对已有的专利建立数据信息库,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利用知识产权制度,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三是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目前已申请6项发明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4项发明已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全部获得专利证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