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又添“新军”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的通知》正式下发。焦作市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确定为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冯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确定为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焦作市2018年度强企备案企业数量超全省十分之一,创历年之最。

近年来,焦作市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各类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截至目前,焦作市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8家。各类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不断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