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一学校获批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

图片1_副本

近日,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获批河南省第五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焦作市知识产权局专程到该校发放实验基地牌匾,并就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与该校开展座谈。

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对该校的知识产权教育实验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该校在认真做好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的基础上,积极创建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培养出更多创新型知识产权人才。同时,按照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工作相关要求,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该校的指导,引导帮助该校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体系,制定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制度,有效提高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大力培养学生对发明创造的浓厚兴趣,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

据悉,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设有计算机、建筑、汽修与电子、旅游、艺术和幼教等6大专业教学部,涵盖24个专业。该校积极开展发明创新、科技竞赛及文艺创作活动,并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科技发明创新比赛,如创客教育技能竞赛、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在计算机、电子、艺术创作、建筑技能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