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到焦作市多氟多公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10月19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志会,副主任石晓东一行在焦作市科技局局长杜安禄、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的陪同下,到焦作市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及副总经理薛旭金分别汇报了多氟多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情况。

刘志会主任一行与李世江董事长在多氟多科技大厦举行座谈,李世江以多氟多发展逻辑、发展规划、发展目标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公司从氟化工出发,向新能源进军的转型升级道路,同时也展示了多氟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李世江表示,多氟多的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密不可分,知识产权的合理布局不仅促进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也为企业走向更高、更远提供了保障。

刘志会主任指出,通过多氟多的技术创新发展,看到了我国民族工业的希望,也看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希望,审协河南中心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尽可能地为多氟多提供专利导航、专利分析、专利运营、平台构建等方面的支撑,助推企业知识产权转化为经济资本。焦作市科技局局长杜安禄建议,把多氟多作为知识产权强企战略的一个试点,通过知识产权培育,作为知识产权的典型推广至全省。

知识产权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在市场博弈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多氟多既有知识产权经验,也有知识产权教训,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积累和知识产权布局,多氟多也勇敢拿起知识产权武器捍卫了公司的合法权益。在创新驱动的新时代,多氟多将在焦作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下,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知识产权体系,为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强国战略作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