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到焦作孟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7月17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怀章率领调研组到焦作孟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重点了解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和知识产权强企培育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19090201_副本

调研组先行来到孟州市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产业专利导航实验区,听取了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导航实验区产业专利数据库建设情况、导航项目实施情况以及产业专利联盟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专利导航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对省局工作的建议,并实地查看了导航产业专利数据库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719090141_副本_副本

刘怀章对孟州市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是专利工作嵌入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对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面对导航工作专业性强、人才紧缺的问题,省局下一步将在专利信息利用、专题培训辅导等方面针对性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孟州市继续推进实验区建设,深度挖掘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工作成果,更加有效地运用于产业结构优化、项目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引进和项目培育工作实际,真正发挥专利导航项目的应有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原内配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智能制造车间了解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核心技术专利保护、知识产权实施运用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19090157_副本

刘怀章对中原内配公司加强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推进知识产权运用,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企业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强化专利战略布局,吸引知识产权人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预警工作等提出建议。

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孟州市副市长宋科等参加调研。(孟州市局 田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