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济水一中

济水3.jpg

济水6.jpg

济水5.jpg

10月10日下午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济水一中,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干部杨锦儒、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李书喜部长出席活动。

济源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张红勋老师为学生授课,张红勋老师以“拥有知识产权 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从多个新闻事件引发学生们的兴趣,并以此引出知识产权的概念、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基础知识。同时,从同学们常用的各种水杯设计及一些创新发明的案例入手,逐步引导同学们放飞想象,做一名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者。

此次巡讲,学生们与张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