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山阳区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执法联合检查活动

9月30日,焦作市山阳区知识产权局配合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执法联合检查活动,重点对欧凯龙家具广场、苏宁易购山阳店等进行检查,共检查各类家电数百种,登记专利标识商品40余种。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服务执法理念,把执法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注重向商家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和法规,介绍了常见假冒专利行为的辨别知识,要求商家从进货、入库和上柜等环节加强对专利标识商品的管理。

焦作市山阳区知识产权局积极配合焦作市知识产权局深入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努力推动形成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环境,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法治意识。(焦作市山阳区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