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市第二十三中学

666_副本

12月11日,焦作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走进市第二十三中学。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部长李书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副会长、中原工学院客座教授李海林出席,焦作市第二十三中学近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河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部长李书喜部长为焦作市第二十三中学颁发了第四批中小学知识产权实验基地奖牌。李海林教授以创新与发明为题作了精彩讲座,他结合生动实例,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如何创新以及如何提升创新能力等内容。讲课过程中与学生频频互动,告诉同学们发明创造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让他们对发明创造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活动对中小学校推动知识产权知识的普及教育,培养师生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教育氛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