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激发社会创新活力—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为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及当事人的合法权益,6月14日上午,由博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焦作市知识产权保护商会、焦作仲裁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知识产权保护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博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举办,全县4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f1a33e4b4acf6ce8d7dfed86ada21863_0.jpg

会议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专家王聚才、焦作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贾澎为企业授课。专家围绕预防和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如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企业、如何运用仲裁快速化解知识产权纠纷等几大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通过亲身受理的典型案例,讲述了企业专利保护策略、专利侵权判定与保护范围确定等实际问题。

f568687d6cf086f800abd92a8fbd13e7_1.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对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博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市战略,以服务企业需求为靶心,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引导支持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为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cbcf34a30546f9ece176dcaa3c59911_2 (1).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