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大保护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焦作市博爱县人大、政协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知识产权强县建设,9月26日,博爱县人大财经委主任闪兰房、政协提案委主任原有东带队对该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英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指导企业牢固树立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强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靳丽娟同志对 博爱 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如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1bf58536f4ba63113071fac6ff1599dd.jpg

dbd4816771f82f29e576ecdad3e52667.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动员社会力量,营造浓厚知识产权保护氛围;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多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形成知识产权工作合力;三要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保护体系,着力提升保护效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