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零距离 知产服务助发展——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沟通进企业交流活动

9月29日,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沟通进企业交流活动, 进一步了解博爱县外资企业、行业协会、社会团体等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需求,精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 。


交流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知识产权相关奖励扶持政策,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宣讲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双方就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现状、遇到的问题、以及援助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就加强国际间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多组织知识产权相关培训,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和帮扶服务。


下一步,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同时不断加大知识产权管理保护以及创造运用工作,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工作,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体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