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政策宣讲会

8月29日下午,武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政策宣讲会,县政府副县长李菊红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金融工作局、县科工局参加会议,全县金融机构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中原银行、远东融资租赁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经理参会,全县5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创建一流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激发广大创新主体的创新动能,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和保护水平。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政策宣讲会)

会上 ,李菊红副县长做了动员讲话,科工局负责同志介绍“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融资政策,县市场监管局王黎明同志就武陟县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做了全面的宣讲,详细介绍了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内容和河南省专利质押融资奖补政策,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积极与银行对接,申请专利质押融资。特别提醒企业要杜绝非正常专利申请,避免给融资带来负面影响。各金融机构介绍了与企业相关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筛选适合的产品。最后,李菊红强调,各企业一要重视知识产权,注重创新创造;二要制定知识产权工作规划,积极稳妥实施;三要强化管理运用,争创知名品牌;四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自身权益;五要注重荣誉推介,扩大市场影响。

会后,现场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表,征集企业知识产权融资需求。8家金融机构和企业现场对接,畅谈合作愿望。

金融机构讲解产品业务

(金融机构讲解产品业务)

(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现场对接)

下一步,武陟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银企对接平台,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提供强大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