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焦作市举行

1

12月2日,河南省2021年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焦作市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科、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刘保才、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郭雨洒出席本次活动,焦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法主持培训,焦作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及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

培训会上,巡讲专家团成员、郑州大学法学院郭雨洒博士以《知识产权基本理论与知识》为题进行了现场授课,现任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的刘保才局长介绍了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工作,高价值专利培养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最后,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要求,刘保才局长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理解。

3

据悉,本次知识产权巡讲活动以“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能力,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充分提升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周文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