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1日至4月26日, 焦作市中站区市场监管局 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22

4月26日上午, 焦作市中站区市场监管局 在景文百货前广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标语,提高群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有效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该局还与市科技创新明星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知识产权维权途径,指导企业更好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权益,并为企业维权提供便利。


444

555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着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知识产权政策措施,展示了“十三五”以来该区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多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