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知识产权巡讲走进焦作

QQ图片20201026172434_副本

10月21日,河南省2020年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焦作市举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及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焦作市 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书杰出席活动。

2_副本

3_副本

培训会上,巡讲专家团成员、郑州大学张德芬、王锋教授分别以《商标与地理标志的协同保护》《知识产权重要性与专利制度》为题进行了现场授课 。

4_副本

据介绍,知识产权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的客观要求。此次巡讲活动以 “知识产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能力。通过此次巡讲,充分提升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加强对主导产业、区域特色和重点项目的培育扶持力度,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和地理标志促进运用工程,深入推进专利运营工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 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原焦作市知识产权局 刘敏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