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焦作十一中

01

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巡讲走进焦作十一中。巡讲邀请 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讲师团常建民 老师授课。来自 高一、高二年级创客爱好者、创客教师和学校领导200余人参加活动。

02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焦作十一中学生代表赠送 《作品与著作权》《商品、服务与商标》和《创新思维与发明》 等图书,共计200本。

05

此次培训会,常建民老师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题,就知识产权的概念、用途,如何创造知识产权及拥有专利对中考高考的助力等内容作了生动讲解,介绍了学生们身边的发明创造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师生介绍了专利权、商标权及著作权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常用的创新发明技法,极大地激发了与会师生参与发明创造活动的兴趣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 (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李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