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召开专利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

4月25日上午,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利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来自全县70多家企业代表和10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111.png 

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智库”专家、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杨洋进行专题讲座。杨洋以通俗易懂、简洁明快的语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质押融资流程和如何实现专利技术由“智产”向“资产”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中国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及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 ,并在会后结合自身优势,就质押融资相关优惠政策与各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

与会企业和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汲取更多知识产权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水平。(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