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走进焦作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焦作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出席活动。焦作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巡讲活动围绕河南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信贷产品基本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结合当前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问题进行解读。

此次巡讲活动既是贯彻实施河南省《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实施方案(2020)》的具体举措,也是该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之一。旨在不断提高该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的能力,提升该市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该市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2019年该市企业专利质押融资3.79 亿元,位居全省第三。2020年1-6月该市企业专利质押融资1.58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徐梦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