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0日-26日,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旨在深入贯彻《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 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 。

22

4月25日,武陟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邀请国家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师,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区“智库”导师杨洋进行讲座。杨洋以通俗易懂、简洁明快的语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质押融资流程和如何实现专利技术由“智产”向“资产”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讲座,进一步 增强了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加快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开拓市场的步伐。

11.jpg

4月26日, 武陟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人民广场设置展台、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专利法》《知识产权知识问答》等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指导群众运用知识产权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让广大公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现场 累计发放了300余册知识产权有关资料。


宣传周期间,武陟县深入西马曲、龙润社区,新艾卡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使企业领导和广大技术员工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企业竞争力。 (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