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8月24日,武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侵犯商业秘密、虚假宣传以及品牌培育等重点内容,深入企业开展服务, 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切实提高全县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 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图片1

在河南食城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门前,武陟县知识产权部门通过设立宣传板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针对《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及企业在商标注册和保护、防止侵权假冒和市场混淆、保守商业秘密、产品创新等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详细讲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过程中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通过宣传活动,让企业要时刻绷紧知识产权保护这根弦,依法经营,同时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与其他公司合作或使用其他公司生产的产品作为自己的配料时,也要防止侵犯他人的注册商标权。

图片2

该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指导和帮扶力度,畅通了监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为促进企业成长壮大、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武陟县市场监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