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知识产权进企业 护航创新促发展

近日,焦作市 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原示范区工商分局)主动送服务进企业, 帮助企业解决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困难,更好地促进辖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助力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31171300

焦作市 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执法人员走进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创基高端智能产业园有限公司、老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了解了企业的商标许可使用情况和专利持有情况。同时,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诉求以及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向企业负责人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手册,诚恳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建议和意见,鼓励企业积极加入专利转化计划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831171254

焦作市 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 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挥行政执法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重要作用,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一是由强化服务和行政保护入手,采取多形式的宣传,举办线上线下培训活动,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二是建立和完善了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三是加大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力度,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严肃查处打击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侵权假冒行为。打通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建立符合自身发展的有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助力辖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创新发展。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凯明 通讯员 李钰娜 摄影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