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合执法 形成监管合力——焦作市博爱县“双打”办开展部门联合执法行动

9月8日,焦作市博爱县“双打”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烟草专卖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合执法行动。旨在 切实 消除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隐患,净化节日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佳节。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了以下两方面措施:一是重点检查了食品、药品、烟草等节日消费量大、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商品,详细查看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标签标识、进货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市场环境; 二是对农作物种子、农药、肥料经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严查经营资质、台账记录、农药包装废弃物、经营场所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督促农资经营主体规范守法经营、规范进货渠道,避免假劣农资产品流入市场,确保秋收秋种农资的安全供应。

3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