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博爱县组织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9月6日,焦作市博爱县组织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博爱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艳红出席会议,22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6154249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等文件精神。

会上,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琳同志对2022年我县知识产保护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高艳红同志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重要讲话。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持续增强工作紧迫感。各成员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强化举措上出真招,不断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上水平,自觉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融入 博爱 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夯实责任,加压奋进,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知识产权保护效能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对照任务清单,认真研究,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完善资料,采取一些超常规的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建立部门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协调联动,互相支持,凝聚合力,并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联系,力争在今年的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为 博爱 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扎实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