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 促发展——焦作市博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宣讲会

9月20日,博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原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宣讲会,积极营造政府搭台、银企协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博爱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工信局有关领导和各金融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及4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ecd9296f6bfef57a208a2bab5365b5dd_副本.jpg

会上,博爱县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靳丽娟同志做了会议致辞,银行项目负责人和专家为企业解读了企业信用方面的金融相关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等,并现场答疑解惑。

f6e80186354114c4b1ea83a2f6a159f5.jpg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知识产权的拥有、运用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信贷需求,银行工作人员听取企业情况,认真分析并给出合理性信贷方案。

2345995c88032c9d709723fef59ed0ee_副本.jpg

2345995c88032c9d709723fef59ed0ee.jpg

此次银企对接会,通过县市场监管局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破解该县中小企业融资贷款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该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银行机构表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密切联系企业,用足用好金融支持政策,充分发挥金融活水的作用,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各企业表示,要吸收现代管理理念,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企业的经济效益,用实际行动赢得银行的信任与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