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孟州市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

7月26日上午,焦作市孟州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挂牌成立,焦作市孟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红卫、焦作市孟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勋出席了揭牌仪式。

1_副本.png

焦作市孟州市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将依托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省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等资源优势,探索商标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进一步延伸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链条,指导和帮助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商标注册、品牌培育、品牌保护等贴身服务,为实现有效的品牌培育和品牌运维提供新的发展动力。

2_副本.png

品牌是企业的形象,商标是品牌的灵魂。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成立是焦作市孟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推进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 焦作市孟州市市场监管局 将继续深入推进商标指导站建设,让更多的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和企业享受足不出户的商标品牌指导服务,提升焦作市孟州市域品牌竞争力,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