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虎岭高新区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8月17日,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虎岭高新区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济源示范区虎岭高新区、工科委、中国银行济源分行的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来自虎岭高新区的五十家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动济源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发展,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有效融合,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974026ca8d59944dea81a9c4ae4b1c0

DSC_4232

培训会上,中国银行普惠金融部经理成沛霄通过以中国银行税贷通宝、中国银行抵押循环贷、中国银行政采贷、中国银行专利贷等产品为例,现场演示了各种产品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向与会人员直观明了的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专利保险的概念和方法。

DSC_4387

本次宣讲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及质押登记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评估等内容的了解,有助于提升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竞争力,同时帮助了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本次培训会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济源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体系、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建设和机构培育,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机制,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创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