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5日上午,兰考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专项会议。旨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动全县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安主持,各乡镇(街道)基层所、机关各业务股室、队、中心负责人参加。

图片1(1)

会议指出,企业要发展,离不开商标品牌的带动,离不开专利的驱动,离不开科技创新。此次大宣传要围绕以下几个重点进行:一是宣传的目的和意义,要让企业知道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包含哪些权利,为什么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这一重要知识基础。二是围绕企业在商标注册、商标标识标注、续展、变更、使用许可、备案、转让、制度建设等提供指导服务,增强各企业商标品牌意识,努力培育一批本土知名商标品牌企业。三是指导本土商标品牌企业开展专利创造挖掘、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质押融资、专利产品备案等,通过政策做支撑,树立起企业对专利创造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使企业获得更大经济效益的坚定信心。

会议强调,此次大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将全县识产权工作纵深推进,实行月报制度,及时总结在宣传工作中所做出创新亮点、遇到的难点等。最终通过宣传,营造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开封 王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