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谋划研讨会

1月5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谋划研讨会,梳理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要点,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image

会议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快速协同保护绩效考核方案,对绩效考核标准进行分析解读。中心人员对照考核标准围绕各自分工逐一分析短板弱项,提出见解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厘清思路。围绕工作目标和考核标准,制定量化清单,各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台账化,确保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创新思路。围绕漯河市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对表对标先进经验,高质量谋划示范性、创新性举措;三是要突出主责主业。围绕专利快速预审、知识产权保护两大主要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协同联动,强化宣传培训,开展专利导航、预警等特色化专利信息服务,将快维中打造成“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四是突出服务为先。结合产业特色,制定服务企业名录,对漯河市备案企业和重点企业进行摸底调研,精准施策服务企业,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持续擦亮漯河快维中心“国字号”招牌。(谭力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