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学习贯彻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22日上午,漯河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举行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东升的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落实会议部署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工作成果; 二是锚定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围绕目标考核和承担重点工作,按照清单台账要求和分工,真抓实干,务实创新,不断增强 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 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深化作风保障,严守工作底线。 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 坚持 用制度管人管事,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不断 加强全过程监督,防范廉政风险 , 在 知识产权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谭力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