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深入食品企业服务调研

1月24日,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深入豫鼎源、叮当牛、祥源三家食品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中心一行人分别与三家企业的研发设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重点介绍漯河快维中心的快速预审、快速维权及专利研发导航等综合服务业务,对企业提出的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维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企业及时通过快维中心向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备案,走专利预审“快速路”。座谈现场还为企业送上了惠企文件、宣传手提袋和宣传彩页。

image

下一步,漯河快维中心将继续对全市备案企业、已申请专利企业和规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知识产权服务的需求点、难解点,针对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预审、维权及专利导航等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不断扩大漯河快维中心的知晓度,助推漯河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