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开展重点企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漯河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于1月15日举行重点企业专项行动座谈会。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刘保才参加座谈。

image

此次座谈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会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纠纷应对方面的经验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快维中心就企业的意见诉求进行现场答疑支招。双方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刘保才指出,重点企业专项行动是漯河快维中心今年开展的一项创新型工作,快维中心要发挥职能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在开展专利快速预审、快速维权以及推动企业专利研发导航方面,对接好漯河市双汇、卫龙等食品领域重点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漯河快维中心将根据企业需求,好准服务切入点,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为漯河市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保姆式“贴身”服务,持续推动重点企业专项行动开展。(王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