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一对一”入企服务活动

1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志奇带领中心人员开展“一对一”入企服务活动,走访河南曙光健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公司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服务团队详细询问了企业专利申请、专利授权等情况,对科技成果转化率低、高价值硬核专利少、生产旺季用工难等企业重点关心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向企业宣讲了《漯河市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漯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确保企业对各类涉企政策“应知尽知”,对各类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增强企业获得感。

图片3.png

下一步,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做好跟踪服务,面对面倾听诉求,一对一纾困解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产品落地,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助力漯河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创新之城。(张人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