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专利周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4110039_副本

    11月23日,河南首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克新一行受邓州市科技局邀请,到邓州一高举办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培训会。会议旨在让学生理解专利对高考自主招生的帮助以及让学生了解挖掘专利的方法,邓州一高的240余名科技爱好者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71204110025_副本

     张克新表示,本次培训会可以帮助学生认识自己的动手能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指导学生如何进行专利的申请和保护;宣传拥有专利在高考自主招生中占据的优势;鼓励学生通过申请专利,获得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科技创新大赛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71204110051_副本

 

    邓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闫军表示,近年来,邓州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专利申请资助和专利奖励办法,鼓励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进行发明创造。2015年至2017年,邓州市科技局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企业、社会团体进行知识产权培训20余场次,全市专利申请量达1000余件。2017年,邓州市政府为科技创新企业和个人颁发奖金共287.2万元。

    下一步,邓州市科技局将继续提升创新能力、扩大示范效应、落实健全政策,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积极培育创新研发平台,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