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科技大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12月12日,南阳科技大市场在南阳市高新区中关村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启航。河南省科技厅原党组书记赵建军,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中共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南阳市副市长张明体,西安科技大市场主任张伟国,南阳理工学院院长刘荣英,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阚云超等领导出席启航仪式,仪式由南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霍好胜主持。

启航仪式上,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中共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分别致辞,就南阳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及其在南阳科技创新、产业转化、技术资源整合等方面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做了《南阳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汇报》。出席仪式领导共同为南阳科技大市场揭牌。

南阳科技大市场是由南阳市科技局和西安科技大市场共建的科技资源统筹创新服务平台,是南阳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加快“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的重大项目。

在科技大市场建设期间,中国(南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中心和河南(南阳)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先后入驻并成立工作站,在“12330”专利维权援助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等方面为大众开展咨询服务,解决难题,促进南阳市知识产权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