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市纪念大会”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市纪念大会”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南阳建业凯旋广场举办,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和维权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广大消费者详细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认真答复了消费者维权方面的疑问,并发放《知识产权问答》百余本,12330宣传单页200余份。南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南阳市商务局、南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部门联合参加了活动,为南阳市消费维权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了各主要行业在坚持诚信经营、创新优质服务方面与时俱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