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内乡县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

1

5月10日下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联合内乡县科技局执法人员到内乡县万德隆影院店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发现标识有专利号商品85件,经现场检索,发现其中3件商品上所标识的专利号已超过保护年限,属于无效专利。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现场给商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在一定期限内遮盖该商品上的过期专利标识后再进行销售或进行撤回销售处理。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向商家赠送了《知识产权知识问答》和《12330宣传手册》百余册,并耐心向超市管理人员讲解了国家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政策和意义以及如何辨别专利产品。商家积极配合检查并承诺以后一定严把货关,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