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取得新突破

2020年,南阳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积极为企业融资搭建平台,支持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全市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以70件专利和281件商标实现质押融资5.0282亿元,整体质押融资额居全省第一。

期间,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多次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培训会,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开展专利权、商标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同时,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贴政策,了解企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这些途径,切实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六稳”“六保 ”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