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万人助万企”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月14日下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万人助万企”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商超、通讯运营商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50293744-31FE-430B-B481-E02250F64E3F.jpeg

会上,南阳 市市场监管局 市场科负责同志就节后市场巩固深化整治提升向市场开办方进行了讲解;价格监督检查科负责同志宣讲了《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指出目前市场上存在的部分生鲜、水果、蔬菜等商品价格明示不规范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 消保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解了2021年全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再次明确了创建条件和标准;市知识产权科室负责人就商户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了讲解。参会的中商、老庄、汉冶等13家农贸市场,万德隆、新田360广场、禄康源3家商超,移动、联通、电信3家通讯运营商代表畅所欲言,就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涉企价格整治、“放心消费”创建维权、食品安全抽检等工作谈了看法和建议,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认真解答、记录。

南阳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万人助万企”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及时宣讲市场监管有关政策法规,耐心听取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咨询,尽力解决市场主体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