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宣传贯彻《商标注册申请快速审查办法(试行)》

1月19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报纸、网络、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体及平台,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商标注册申请快速审查办法(试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1月14日发布的《商标注册申请快速审查办法(试行)》,其中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商标注册申请,可以请求快速审查:(一)涉及国家或省级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重大赛事、重大展会等名称,且商标保护具有紧迫性的;(二)在特别重大自然灾害、特别重大事故灾难、特别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特别重大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公共事件期间,与应对该突发公共事件直接相关的;(三)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实施确有必要的;(四)其他对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切实落实 《商标注册申请快速审查办法(试行)》的内容, 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更好满足市场主体差异化需求,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