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协助版权维权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心全意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排忧解难,帮助两名版权实施许可人维权,成功将案件移交 南阳市 市委宣传部。

图片3

12月28日,南阳市大东北粮油批发中心的经营者赵某到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请求保护其知识产权。经过了解,该案件属于版权侵权纠纷案件。版权权利人连云港东宝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将“珍珠稻花香珍珠香米”版面授权赵某使用,授权使用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南阳赵某近期发现南阳境内多家粮油销售商未经许可使用该版权,请求立案查处。中心工作人员耐心为赵某解释版权案件属于市委宣传部管辖,并立即联系市委宣传部执法人员,转述案件信息,经过中心人员热情、耐心、细致的沟通、协调,最终将赵某版权案件成功移交市委宣传部。

中心工作人员本着“一心为民”、“甘当金牌店小二”的精神为民解忧,受到当事人的赞扬,为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默默奉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