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12月8日,南阳市举办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特邀请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讲授知识产权相 关知识。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李浩主持培训,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各分局、各县局、乡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2

曹华为参会执法人员讲解了知识产权的概述及具体内容,主要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概念、范围、产生、特征及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地理标志权、商业秘密权、集成电路布图设专有权、植物新品种权等相关知识产权的概念、特征、权利主体、权利客体、保护期限、保护内容、救济途径等内容,对相关知识产权的特征、内容等进行对比,介绍了相关知识产权的大量案例,更有助于执法人员理解、运用。

图片3

图片4

通过此次培训,南阳市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对知识产权进行了全面了解,将有助于全市行政执法队伍早日熟悉掌握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为维护全市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有效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利打下良好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