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1101084209

10月28日上午,南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推进会在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旨在传达国家、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年底前工作。南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24个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业务科长,17个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以及业务骨干,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及其他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1084145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创造公平竞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依法整顿、规范、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迫切要求;是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的现实需要;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有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强化争先晋位意识,要认真对照现有考核细则,对标对表,认真谋划,查漏补缺,争取“双打”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要着力提升办案能力,善于举一反三,找准差距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弱项,扎扎实实练好执法办案基本功,提高执法稽查效能。四是突出重点,特别是重点领域的违法犯罪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严厉打击,并坚持“打”“宣”共进,着力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