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进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执法活动

10月22日下午,南阳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同志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李沛、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曹华等骨干人员进驻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第九届仲景论坛,现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执法、维权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2172904

中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第九届仲景论坛共有 120 家企业参会参展,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维权援助和举报投诉服务台,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向参展客商讲解有关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在现场答疑解难,为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提供智力支持。

图片1

此次展会执法是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激励创新、促进开放中的作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