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赴平顶山参加跨区域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协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17165608

11月 1 7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一行前往平顶山市参加平顶山、南阳、洛阳、周口四市跨区域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协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18103416(1) 

微信图片_20211117165640

会上,葛均西及随行人员与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兄弟单位领导同志们进行座谈,就加强知识产权跨区域保护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营商环境评价和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跨区域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保护协议的签订必将促进平顶山、南阳、洛阳、周口四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奠定良好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