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社旗县举办知识产权非诉机构揭牌仪式

近日,社旗县举行知识产权非诉机构揭牌仪式。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权立在仪式上致辞,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社旗县产业集聚区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社旗县产业集聚区主任郭晓辉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召开座谈,就下一步社旗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维权保护、非诉纠纷调解等工作展开讨论,研究知识产权非诉机构的运行及如何发挥机构的实质性作用,确保真正为企业、为百姓带来好处。

仪式上,曹华对社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产业集聚区在知识产权非诉机构建设方面的努力成果表示了肯定,知识产权非诉机构的建成,创新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新模式,开辟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途径,为企业群众保障自身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和窗口。她强调,希望在市县两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通力合作之下,充分发挥知识产权非诉机构的调解纠纷能力,把知识产权纠纷非诉处理程序常态化、制度化,携手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上开辟一条新路子,为南阳建设新型区域经济中心、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张权立指出,下一步要加强与市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工作联系,根据市局部门的工作安排与指导,不断提升县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水平。他强调,知识产权非诉机构要打造成南阳市先进示范单位,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抓实知识产权非诉纠纷调解质量,确保企业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构建非诉纠纷解决新机制,借助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深厚的专业水平,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南阳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