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暨迎接年度绩效考核冲刺誓师大会

12月14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暨迎接年度绩效考核冲刺誓师大会,市局全体领导、各科室、二级单位、各分局、各县局、全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电视电话形式。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 党组书记曲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副局长王松国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刘振江 首 先 宣读了南阳市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及奖惩措施。南阳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指标四项二级指标中,其中三项进入第一方阵,整体排名在全省第三方阵。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郭伟山总结经验教训,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曲岩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强调一 要 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优化营商环境是全局的工作重点,大家要齐心协力。二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到与一流营商环境的差距,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三要强化作风、迎难而上。全局上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强化干部作风,转变思想,勇于担当,发扬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抓好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真正的成为金牌店小二,为全市市场主体做好优质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