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市水利局开展业务交流会

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自成立以来,与全市多部门开展综合业务交流活动,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各个领域的重要性,提高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近日, 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与南阳市水利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中心副主任曹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两部门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紧迫性。葛均西结合南阳市知识产权面临的形势,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学习的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关系、两个转变、六项任务”认真学习研究。双方就各自领域涉及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交流。曹华对市水利局提出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予书面答复意见。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会的开展,有效加强了知识产权保护与水利部门的合作交流,也有效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下一步,中心将全面加强与各部门的合作交流,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