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南阳市仲裁委开展业务交流

12月20日上午,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与南阳市仲裁委开展业务交流会,互通信息、共同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中心副主任曹华、仲裁委主任于金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一年来双方合作经验与不足,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围绕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地理标志等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交流。今后,双方将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持续推进仲裁解决知识产权纠纷的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2020年 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与仲裁委签订知识产权合作协议。双方合作以来,多次开展业务交流,针对知识产权纠纷案件进行研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